女子旅游02 島根縣出雲和世界遺產岩見銀山和温泉津溫泉

在日本女孩子想找到好對象的時候,常常到神廟去參拜。這時候女孩子之中有最受到歡迎的神廟。這就是出雲大社和周圍的八重垣神社。都在日本中国地區道島根縣出雲。從出雲自駕車約一個小時會到見地區。這就是世界遺產岩見銀山產業遺跡和温泉津。在北海道體驗開心的母子挑戰新的旅游地方。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127_0.jpg

關於日本的中國地區簡介一下。這座地區完全没有關聯中國的。這是日本國内的中國地區。爲什麽在日本有中國地區嗎?明治維新以前日本首都在京都了,首都靠近的地方被叫近畿,東邊和西邊的比較遠的地方是遠州,遠洲名字留下現在的静岡縣。卻九州的遠洲在現在没了。那麽中間的地方被叫中國。所以中國地區是指著岡山縣,鳥取縣,廣島縣,島根縣和山口縣的五個縣。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0_2.jpg

11月某日母子出發日遭到緊急事態。因爲鐵路JR神户綫發生架綫問題,母子預定乘坐電車到出發時間爲止沒來過,也沒有修好消息。一個小時後在岡山要中途換電車,赶不上從岡山換的特快。所以决定以自駕車邊開車邊走邊終於到出雲。用特快的話,到目的地三個半小時,飛機一個小時。可是自己車要四個半小時慢慢地安全開車。走路高速公路邊看風景變化邊開車,享受慢走旅游,早上八点出發大阪了。中午左右母子已到鳥取縣米子附近,還要一個小時到島根縣。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300.jpg

母子旅游時候預訂住宿任務是我負擔。這時候我面臨困難了。這是怎麽困難呢?11月份日本人有時說"神無月"。爲什麽11月份是没有神呢?神到哪裏去呀?日本的八百万神到出雲去开幕一年一次的頂上開會。所以11月在出雲當地人說"神有月"。所以出雲大社實行神有月廟会,一旦開廟會,所有旅館和酒店成爲都訂滿了。終於訂不下来。我打電話的基座酒店和旅舘,空室有是有,可是房價一个人八万日幣。所以我考慮了,采用于另外博客我写了旅舘酒店訂滿時候對策方法,大家想起来嗎?瞄準出雲周圍的酒店和旅舘。這時候偶然找到一座度假村,叫"KIRARA出雲"。海邊的有健康房和游泳池的度假村,条件合適。立即訂房了。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177.jpg

下一天母子到石見地區去。從KIRARA大概一个小時走路,到了石見銀山地區。石見銀山被指定世界遺產,分開三座地區。一個是大森老街。留下江戶時代的武家屋敷和商家建造物,石見銀山世界遺產中心和石見銀山資料舘在大森地區。餐廳和土產品店也集中起来。大森後面有銀山地區。有名是龍源寺間步,銀山游步道,清水谷熔煉場等。另外有温泉津地區。主要是日式温泉旅舘。除了旅舘以外有土產品店等。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215.jpg

出雲大社歷史非常悠久。在網上查過的話,出雲大社有很多故事。我對特别高度40米的神殿特別有興趣。現在被表示着古代木頭株跡。卻我看法在另外的,就古代時候出雲對面是辰韓(新羅),所以自古以来我想帶水兩國之中有交来活動。大國主神被說跟辰韓来往機会比較多,半韓島也有夫人,出雲也有夫人,特别幸福的身份。如果大國主神說韓國話的話,向日本的古代歷史的影響非常大。所以以另外看法研究而講究日本古代史的話,成爲很有意思。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162_1.jpg

在古代神話之中有大國主神打到八頭大蛇,製作八重垣神社。就是年輕小姐常時参拜占自己的戀愛命運。我感覺出雲和八重垣神社戀愛神喜歡認真地面臨戀愛的人。不喜歡不認真地考慮自己戀愛的。比如説要求肉欲的,不考慮未来的而已。認真考慮的人要幾次参拜,告訴和祈禱一下認真心情,再次考慮自己戀愛想法。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217_0.jpg

關於松江雀鳥花園,特別受到歡迎喜愛鳥和花的人。可愛的鳥類来到身邊覺得特别可愛。也要看多種花,拍照一下跟鳥後景滿是花的,試做最好拍照和動畫。大人一天1050日圓,小人530日圓。從松江乘坐一畑電鐵,到松江雀鳥花園站下車還是自駕車直接来。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157_1.jpg

松江一周護城河游覽小舟體驗。松江城周圍約一個小時時間,乘坐小舟上慢慢地走在水上。從運河看上的當地市民的風景也感覺非日常。可以做同樣的體驗的地方不多。比如說福岡縣柳川市和兵庫县姬路市。特别冬天把自己脚部放在被炉裏面,由於上面有屋頂,下雨不怕。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64_2.jpg

松江城是日本封建時代留下的十二座天守閣之一。所以内部也是機百年前修建。它們網站来說十二座古城之中寬度第2位,高度第3位。因爲松江城是幾百年前的木造建造物,裏面會看到當時的建築技術。没有塔標没有建築機械之中勞動力和控制人力而已達成和完成這座建造物。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23_2.jpg

玉造温泉是當地最有名的温泉地。温泉礦質很好,感覺又柔軟又黏滑的温泉。泡湯後的效果特别好。從1300年前在這裏繼續涌同樣的温泉。它們說這是日本最古老的温泉之一并且美麗皮膚温泉主題公園。温泉對化妝水同樣,有的人帶回家,常時使用玉造温泉水。所以在當地也有美麗肌膚方面的多種多樣商品。

LINE_ALBUM_母と姉の島根旅行_220213_312.jpg

當地旅游時候,時間很緊張。三天而已的時間光陰似箭。所以不少很不得看的景點。比如說足立美術館,由志園花園等。下一次訪問時候要看的。關於看漏的景點期待成爲近未来旅游。感謝神無月的出雲和世界遺產石見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