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旅游09 熊本縣天草諸島

母子這次訪問熊本縣。説到熊本縣,就土地比較大。北部的玉名,菊池和山鹿地方,中央圈的熊本市,東部的阿蘇山,南邊八代海邊的八代和水俁,南邊山地的人吉等毬磨地方。這次介紹的天草諸島下島。在熊本縣目錄上寫著天草由天草五橋連接的上島,下島,大矢野島等一百二十個大小不一的主要島嶼組成,為雲仙天草國立公園的一部分。

ICZE0178.JPG

不管存在上島和下島的有名景點,母子們這次隨便決定旅游地方。以因特網收到信息,用租車從熊本機場經過很多距離陸上移動起來。從熊本市經過三角半島,大矢野島,上島,終於到達天草下島。這次景點都在天草下島。家族忠告使用熊本到天草的飛機方便,母子們選擇開車去了。

GDLB9746.JPG

過了下島本渡町,母子們好容易到了二江魚港。在這裏有什麽?這裏一年之中會看自然海豚。地方是長崎縣島原半島和天草下島的海峽叫早崎瀨戶。早崎瀨戶約四百年前舊教總部梵蒂岡城犧牲英雄天草四郎攻擊富岡城以後決定渡海去的地方。

SFTQ5610.JPG

當日過來西伯利亞寒波,西北風不斷地吹風,所以海上波浪非常高,雖然天氣很晴朗,波浪太高。可是游覽船出航了,可以看到海豚。Facebook的動畫看一下。可是妹妹船醉了。

DJLJ9101.JPG

很辛苦的海豚體驗以後遷移到富岡城。這座城堡在一個半島的上面,約四百年前難攻不落的軍事要塞了。1637年的島原之亂江戶幕府和基督舊教徒之中正式内戰。幕府是武士控制的體制,武裝暴動的主角是舊較信徒的一般民衆。在這裏多虧葡萄牙教士熱情地佈道起來。所以熊本縣天草和長崎縣存在很多基督舊教信徒。

AIMW8944.JPG

今天住宿地方是下田溫泉。可是看一下日沒景點。太陽沉下直前的樣子在最初介紹的照片。太陽在東海上沉下出來。邊看邊想起今天的行動。期待明天的旅游運氣。

JIBM7746.JPG

下一天到了大江教會。白色教會在藍天之中介紹照片很好的。在日本國内到處有佛教寺廟。可是基督教神廟的教會在鄉下海岸綫和魚鎮風景也會感覺異國感。

RNEP2124.JPG

看完大江教會以後遷移到靠近的崎津教會。這也是海岸部的基督舊教教會。兩座不同設計的建造物。在日本魚鎮會看教堂風景是當地和長崎縣而已。這是歷史造成起來的奇跡。

WZKD0222.JPG

上述照片是乳房岩,可是滿朝看不到了,遺憾。下次介紹是熊本東部的阿蘇山騎馬體驗。妹妹屬於大學課外活動馬術部,好好看騎馬的真的樂趣。

RTRT2738.JPG

章魚是天草名物。漁獲量很多。所以上島有章魚紀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