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旅游05 出於一時衝動而到東京旅游去

ABMP9135.JPG

上一次介紹吃過多後不舒服的妹妹從北海道回來直後,接了一個手機電話,對象是姐姐。姐姐剛剛結束東京展覽會了,然後她想去迪斯尼樂園,可是朋友們都有事情。所以最後來電話找一起玩的同伴。

IMG_0096.JPG

妹妹立即開始準備,到旁晚時間以前已經乘坐新幹綫。從新大阪到東京的時間就是兩個半小時,旁晚時間姐妹已經在東京站集合吃飯了。從過來電話到集合時間要五個小時。那麽這是新幹綫速度似的旅游。東京站那麽漂亮。

AHAY0730.JPG

然後他們遷移到淺草。妹妹從前告訴想去淺草寺。最初到淺草寺開始參拍,然後散步周圍都關門的商店街。很遺憾恨不得看熱鬧的商店街。今天的酒店是迪斯尼樂園靠近的。換電車到了又便宜又高級又舒服的酒店。

OFLP8827.JPG

妹妹經過二十幾年前訪問過迪斯尼海洋樂園。上一次的記憶幾乎沒有。小時候小女兒邊哭邊亂邊吃邊發燒。沒有她回憶,就沒有會復活惡夢。舒服的時間繼續到現在爲止,愉快時間光陰似箭。

XJUO7294.JPG

姐妹終於玩了一天,終於開始游行。已經天黑了。妹妹想逗留還要一段時間,今天最後的開往新大阪的新幹綫也許出發。所以早點離開迪斯尼度假村,到東京站去。快樂時間過了一瞬。出於一時衝動而做旅游,這次十分享受滿足感了。

TFWC7150.JPG

經過幾天妹妹繼續做旅游夢。下一次旅游是什麽?可能另外地方,不同種類,玩的方法多種,這是旅游快樂的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