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7月份會享受富良野的薰衣草地

從很早以前大旅游公司廣告上有富良野的薰衣草地照片。這也是令人注目和着迷的。今年我人生最初直接看到富良野熏衣草地,也想人一生之一值得要看當地7月份的風景。但是在富良野全体不盖薰衣草地。僅有一部分地盖薰衣草。由于限制季節和地方,也成爲寶貴的。這次介紹的地方都是自駕車和包車訪問最好的。

IMG_4747.JPG

在網站搜富良野薰衣草的話,容易找到薰衣草地和花園。當地觀光協會目錄也介紹薰衣草地信息。那么,最效率得看到薰衣草地如何方法呢?我推荐找到有名一座農場和不有名的一座的。這次在富良野我選擇富田農園和富良野葡萄酒工房了。就是两座地方。卻除了两座以外有不少薰衣草地。

IMG_0569.JPG

富田農場又大規模又瀟灑又受到歡迎又有多種商店,却虽然平日白天訪問時,感覺人太多好像是西門町和臺北車站附近似的。聯找到停停車場也不容易了。然后爬到山腰上面看下的時候,找到比較空的停車場了。提前關於停車場要詳細地查。

IMG_E4567.JPG

薰衣草所属紫蘇科薰衣草属的植物,原產地是地中海沿岸。作爲一種香草而在古代埃及和希腊人要用藥草。在日本封建時代的西洋藥物書上也有薰衣草和薰衣草油事情。由于香味很好,好用芳香精油。

IMG_4731.JPG

薰衣草種類一共約二十種。富良也薰衣草種類是原来一種英国薰衣草的。可是詳細地看農地的話,知道有的藍色濃有的藍色薄,有的花量多有的少。有的現滿開有的還沒開。所以我預測農園故意種多種薰衣草種类。

IMG_8355.JPG

在富良野町有富良野高原農場和富良野葡萄酒工房的薰衣草地。在中富良野町也有富田農場和彩香之丘 佐佐木農場。在上富良野町也有上富良也花園和日出公園薰衣草園(地方政府經營)。薰衣草季節是大概7月份(最盛期7月中旬到下旬)。據説花命短暫、這種絕佳景色所有人甚至一生一次值得要看。

IMG_8376.JPG

如果你無可奈何地過時間了,已經8月份了。花還是開花嗎?這時候不用担心。虽然已經結束薰衣草季節,其他的各種花也盛开了。最好看的地方是富良野町的北邊就美瑛町。在美瑛町有不少花園。這次訪問花園是四季彩丘。在四季彩丘新冠疫情以前也有名的,疫情后他们开始賣門票。我想四季彩丘聯買門票也值得要看,7月份有7月份的美麗,8月份有8月份的美麗,9月份有9月份的美麗,一到10月份有最後美麗。

IMG_8374.JPG

這次我訪問花園是四季彩丘和澤留步丘了。除了這座以外有管野農場和新栄之丘、三愛之丘等。這次看所有的花園的話,完全時間不够了。我推荐基本上訪問方法是一座大規模花園和一座小中規模的。

IMG_8384.JPG

不少午餐地方也有很有特色。之中我推荐一座牧場。這是千代田牧場。他們經營牧場以外也有餐廳和小賣部,觀光農場和展覽塔。牧場養多種牛,之中有名的是橋塞牛。我喜歡牧場的蛋状冰激凌,感覺非常新鮮。牛排也好吃了。

IMG_8447.JPG

IMG_8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