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幸福的高爾夫求旅游 2022年5月北陸地區加賀

2022年5月17日(二)和18日(三)高爾夫球迷團體探球會舉行春天北陸地區高爾夫球旅游。地方是北陸地區石川縣加賀溫泉。球場是山代高爾夫球場女王跑道和片山津高爾夫球場白山跑道。住宿是加賀溫泉的山代溫泉最高檔的日本旅館森之栖溫泉度假村。請你享受無上幸福的高爾夫球旅游的具體内容。 

IMG_3334.JPG

17日正午參加人員分開兩組到加賀,一組使用鐵道另外一組用自駕車。介紹參加人員,團長是岡村寬三郎先生,有色金屬商社會長的茨木雅治先生,單差點的木村泰典先生和我一共4個人。路程很順利了,聯高爾夫球也順利的話,沒有什麽有意思。高爾夫球應該有很大障礙。我想面臨障礙時怎麽對應就是享受高爾夫球的本質。

IMG_3296.JPG

在山代高爾夫俱樂部擁有女王跑道和男王跑道。這次我們利用女王跑道了。山代特點天氣特別好時候可以看到明確的白山。可是今天看到是看到的,是模模糊糊的白山了。我們開始時候空氣不熱不冷非常氣爽的。然後在前半我連續地拿到3個標準杆數,就到達最高潮了。這樣時候一定發生矛盾。一旦發生矛盾,就要面臨修改苦惱。我正在苦惱時候,茨木先生連續地拿到兩個博蒂。 

IMG_3315.JPG

到最後跑道,我好容易回復了。第3打5米推桿碰到旗杆,進去洞的球出來在旗杆邊。哎呀!我博蒂沒了,以標準杆數而結束今天高爾夫球了。遷移到森之栖溫泉度假村,享受約100平方米的豪華房間。我帶客戶看到旅館内部后,到溫泉去了。旅館裏面擁有健康房和游泳池,都利用溫泉。我想山代溫泉對肌肉疼有效。目標是一天三次泡澡。桑拿和露天享受時,感覺特別幸運。

IMG_3199.JPG

晚餐時間到了。愈益過來季節特選會席料理,這是森之栖溫泉度假村最好菜之一。我們開始享受利用當地山珍海味材料的講究菜。已經分配了烹飪長寫的菜單。那麽前菜來了。團長開始乾杯講話和乾杯了,乾杯酒就是生啤。

IMG_3347.JPG

生啤喝完了,接下來木村先生訂的是當地清酒一套。陳列三盒被子,量計算大概三合。這就是當地名酒,誕生當地名物菜和酒的配合。喝完地酒一套後再訂當地更加講究的地酒,名字忘記了。名字忘記了不合適。爲了喝酒影響,腦子麻痹了,開開心心得麻麻痹痹。 

IMG_E3350.JPG 

我邊忍耐麻痹腦筋喝醉影響邊拍了所有菜和酒的照片。果然數量太多了,這次介紹兩張。關於會席料理另外要寫部落格。

IMG_E3349.JPG

森之栖溫泉度假村有廣大的日本花園。在花園裏面有一條迴廊。一旦迎接天黑,這風景做成格別氣氛。邊享受風景,邊泡澡還是吃餐後的時間,也不錯。溫泉有兩座,大的在本舘5樓和6樓。小的在樹葉漏陽光樓和餐廳中間,就1樓。兩座有桑拿和露天。 

IMG_3249.JPG

上面和下面照片拍同樣地方。差別是時間,晚上和白天。我喜歡晚上的,有進入特別空間的心情。甚至冬天很冷時候也給我覺得清爽的。 

IMG_3285.JPG

太可惜了,在這部落格不會介紹的早餐照片,也是講究的早餐。加上有自助副菜,比如説空中納豆,限定酸奶等,可以享受悠久的時間了。那麽今天我們挑戰片山津高爾夫俱樂部白山跑道。這是職業高爾夫體育人員第2次考試會場。特點是超高的格林,攻略跑臺格林方法就是關鍵,不簡單。甚至前面練習場格林大家吃驚那麽快。那麽時間到了,我們開始打球。 

IMG_9779.JPG

我開始一番打過境外球。令人擔心的第一球,應該忍耐和努力一下。因爲在這裏我們不多打球機會,邊享受沿著海岸綫的松樹林跑道,邊要製作杆數。木村先生打得很好,于第2打以3W上過格林了。格林也是超高格林。第6跑道的格林前沙場是名物的。超高度差的沙場。我和茨木先生進去的。當地會員說第6和第7跑道的沙場不用進去。日本國内之中有最難脫出的沙場。在第7跑道沙場我也損失不少。 

IMG_0005.JPG

這裏什麽難過。簡單地說喜歡3木的球迷瞄準格林時候,大概距離不夠。打球碰到炮臺坡路坂落下到沙場。如果打地面等距離不夠的話,等待還有厲害的情況。沙場前面20平方米左右設定不整草地。不是一般的草地,而是很難打的粗草地。一旦打過的話,打球落下裏面的大沙場還是格林後面的小沙場。大沙場和小沙場距離很少。由於不整草地過厲害,我命名了要打地粗草地。球迷朋友們挑戰要打地粗草地上格林。條件是應該停止到格林上面。加油! 

IMG_0024.JPG

有的格林旗杆位置太微妙了。在下面來看旗杆被設定最深部的。途中大部分上坡路和草方向到我方,我們常說逆目。可是上坡路沒完途中,草方向變化到相反的。我們常説的順目。變化點到旗杆大概1.5米。旗杆后開始下坡路到6米下面。所以假如在旗杆附近讓打球要停止,要不然打球到最底下面去。在美國職業高爾夫球比賽之中常常看到一流的運動員打太大距離。原因是格林結構。一看平凡,實際上打球的話,很難的。我詳細地查看洞周圍,也有很多凹凸。如果瞄準有的角度,打球絕對地不會進洞。 

IMG_0014.JPG

這一天辛苦又辛苦的一天。杆數100以下只是木村先生。其他三個人打過超過100。我們常說這是杖刑100次的刑罰。可是有意思了。好好鍛煉和研究後再次想挑戰。岡村團長說明年一定回來這裏,再次挑戰吧。這次天氣很好,大家説感覺真的無上幸福的高爾夫旅游。作爲製作這旅游的人我想幸運的。現在我也不滿足杆數100以上,下一次要打100以下的。這座是不容易的跑道。

IMG_0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