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幸福的高尔夫球旅游 2022年5月北陸地区加賀

2022年5月17日(二)和18日(三)高尔夫球爱好者团体探球会举行2022年春季高尔夫旅游。地方是北陆地区石川县加贺温泉。采用球场是山代高尔夫球俱乐部女王跑道和片山津高尔夫球场的白山跑道。住宿旅馆是加贺山代温泉最高档的旅馆 森之栖 温泉度假村。真是无上幸福的高尔夫球旅游吗?请你查看。 

IMG_3334.JPG

人员分开两组,一组利用铁道另外一族以自用汽车于17日中午到现地。介绍人员概况。团长是冈村宽三郎先生,有色金属商社会长的茨木雅治先生,单差点水平的木村泰典先生和我4个人。大家顺利到高尔夫球场了。我想联高尔夫球也成为顺利,没有什么担心,可是高尔夫球常识是不平常还是非平常。到底说我们目的就是不管得数,也享受高尔夫球和旅游。

IMG_3296.JPG

在山代高尔夫俱乐部分开两种跑道。一只是女王跑道,另外有男王跑道。这次利用了女王跑道。关于看到白山,看到是看到的可是模模糊糊的。却开始时候很开心。在前半我连续地拿到3个标准杆数,是不是最高潮吗?可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我逐渐出现毛病,为了克服毛病时,茨木先生成为最高潮了,连续地拿到博蒂了。

IMG_3315.JPG

我在最后十八号洞我毛病已经修改恢复原来。第三打推杆5米距离,打球碰到旗杆了。看过打球进去洞了,下一次瞬间打球出来停止洞边了。好像博蒂似的标准杆数就结束了。迁移到森之栖温泉度假村,首先享受豪华100平方米的房子。然后我带一部客户看一看旅馆内部。然后我用健康房和享受温泉设施。我感觉山代温泉水对肌肉疼有效力。遵守一天三次泡汤的原则,桑拿和温泉内汤和露天回转泡汤,觉得非常幸运。 

IMG_3199.JPG

下一个节目才是森之栖温泉度假村自豪的应时特选会席料理的。这是石川县海鲜和特产菜的结晶。每位人坐席有烹饪长菜单,从前菜开始了。冈村团长开始生啤干杯,我们也边吃边说边喝边尝。 

IMG_3347.JPG

 生啤喝完后木村先生叫酒是地酒三种试饮。就是不一样种类的当地日本酒。一杯一盒一共约三盒。这瞬间诞生了当地料理和地酒的最好配合。喝完三种试饮后再顶另外三种名酒,尝这种酒味道升上天堂的气氛,我忘记了这套三种酒名。

IMG_E3350.JPG 

我拍照了所有菜。由于可惜了博客空间有限制记事空间,选择两种菜照片。因为这种会席料理很好吃,想要介绍一下另外博客。 

IMG_E3349.JPG

森之栖温泉度假村有很大日本花园。在花园里中有一条长廊。一到天黑起来,这座地方气氛成为各别的。边享受风景,边过时间,边休息,边聊天儿,忘记流过时间。在温泉有两座。大的在本馆5楼和6楼。小的是树里照来阳光馆和餐厅中间,就1楼的。两座都有桑拿和露天温泉。

IMG_3249.JPG

上面和下面照片比较起来。这是方才介绍的日本花园长廊部分的拍照点。我喜欢晚上夜景。一到这里来,就成为华丽的气氛。特别是冬天很冷的时候,不可为什么成为清爽的心情。 

IMG_3285.JPG

对不知,这次没有介绍过。联早餐也是豪华的。特别推荐自助部分的空中纳豆,酸奶,咖啡,面包等套餐也特别的存在。可以享受宽敞舒适的时间。今天寓意挑战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白山跑道,这座职业高尔夫运动人员第2次考试会场。特点是超高度的格林,攻击格林方法分开天堂和地狱。最初在格林练习场试打推杆,大家吃惊这座格林那么快。我们到了挑战的时间。

IMG_9779.JPG

不管想到很多事情,我在第1打打过境外球了。哎呀!然后怎么办?我告诉自己没事儿加油和尽量努力!因为我们在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打球的机会不多,享受沿着海岸的松树林高尔夫跑道。我们苦恼时候,木村先生真是了不起出色。把第2打落下很高炮台格林上面了。另外,第6跑道有片山津自豪的很高度沙场。不容易脱出的地方,尽管那样我和茨木先生的球在沙场了。在第6跑道和第7跑道沙场特别难。这种信息从当地会员报告我了。在第7跑道等待悲剧了。 

IMG_0005.JPG

在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简单介绍难点。第1打成功了,想以第2打瞄准格林时,等待很高炮台格林,百分之70左右落下沙场。如果打过一些地面,距离短一点的话,沙场前面等待不整地还是粗草地。一看不整地和粗草地情况太厉害,我命名了要打地粗草地。

IMG_0024.JPG

联有的格林也厉害的。设定旗杆位置非常微妙。超过强烈抵抗草的上坡的顶上,草地突然变化没有抵抗草的下坡路。球加速途中设定旗杆。下坡路到5米6米下面去,打球应该到最下面。如果打长距离球杆,结果怎么样。我想起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节目时,很多运动员打的球杆超过旗杆5米6米。我好容易了解这个意思。格林太难。在旗杆下面好好看的话,明白在洞周围有明确凹凸。打的路线不对的话,就不进去。一看平凡,实际上不平凡。

IMG_0014.JPG

这一天大家都苦恼了。杆数100一下才是木村先生一个人。留下3个人都打100打以上。球迷常说被打过100次杖刑的刑罚了。可是我想片山津非常有意思。锻炼高尔夫球后想挑战。冈村团长也说大家辛苦了,明年大家过来再次挑战这座跑道。天气也很好了,大家说真是感觉无上幸福的高尔夫球。作为旅游公司我感觉非常幸运。现状我打过杆数100以上也不满足了。下一个目标已经到面临。在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白山跑道打100以下的杆数。要克服难跑道。 

IMG_0019.JPG